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知足。。










前几天,收到朋友的电邮,内容或许很多人都看过,或许觉得没什么,但我看后。。那种感觉说不出口。是伤心,失望和感动吧。。也觉得突然自己很幸福,是太幸 福的那种,虽然我没有用不完的零用钱,虽然我没有象小孩这样的无忧无虑,虽然我没有永远不老的青春。。但,此时的我,却觉得自己应该放下之前的不满足,学 知足。。

或许,未来的日子会很难过,但,再怎么难过,我想,我早已过着比他们幸福一百倍,一万倍的日子了。。此时的我如果不知什么是知足;那么,我应该白白浪费父母和自己的时间,白白浪费了20年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